滚动新闻

(2023年07月18日)学校食堂饭菜吃出胶状异物?广州市场监管局发布情况通报-世界消息!

  食品伙伴网讯 7月17日,有学生反映,在广州市华世外语艺术职业学校培训期间,有同学在学校食堂用餐时,饭菜中吃出疑似胶制异物,怀疑是避孕套。17日晚,校方工作人员回应称,经初步调查,该异物系鸭子的眼球膜,校方已将相关样品保留,并向家长和学生解释说明此事。

  随后,7月18日,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关于华世科教食堂饭菜发现异物的情况通报》称,增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即会同区相关部门及属地镇街开展调查。目前,已责令涉事食堂关闭,密切关注就餐培训学员身体状况。相关样品已妥善封存并移交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中。

  通报全文如下:

  【关于华世科教食堂饭菜发现异物的情况通报】

  7月18日,相关媒体报道华世科教投资有限公司下属机构食堂饭菜中发现异物,增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即会同区相关部门及属地镇街开展调查。目前,已责令涉事食堂关闭,密切关注就餐培训学员身体状况。相关样品已妥善封存并移交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中。

  食品安全无小事,我们将秉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的原则严肃认真调查处置,核查结果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增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7月18日

  (来源:微博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