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传iPhone 15系列也将采用类似Pro系列的雾面背壳,新的青色款将一同发布

 也许紧接着在九月就要登场的 iPhone 15 系列也将更有「Pro 味」? 根据微博上的知名爆料来源的信息,除了预期将会采用新的暗红配色的iPhone 15 Pro / iPhone 15 Pro Max外,苹果对于中阶款的新世代智慧型手机的色彩与质感也都有相当程度的升级与改变。 继续阅读传iPhone 15系列也将采用类似Pro系列的雾面背壳,新的青色款将一同发表报导内文。  


  iPhone 15系列也将采用类似Pro系列的雾面背壳,新的青色款将一同发布,也许紧接着在九月就要登场的 iPhone 15 系列也将更有「Pro 味」? 根据微博上的知名爆料来源的信息,除了预期将会采用新的暗红配色的iPhone 15 Pro / iPhone 15 Pro Max外,苹果对于中阶款的新世代智慧型手机的色彩与质感也都有相当程度的升级与改变。  

  先前已经有传出,一般版的iPhone 15与iPhone 15 Plus将会带来复刻12系列的淡绿色。 但苹果似乎也希望透过让「非 Pro」系列能有更多更接近高阶机型的规格特色,来获得更好的销售反应。 在外观的部分,谣传今年的 iPhone 15 系列也将从先前主要采用亮面背壳材质的传统,改为雾面质感玻璃机背 – 没错,就如同 Pro 系列一直以来的背壳设计那样。  

  简言之,如果你能接受相机系统与 ProMotion 的屏幕更新率差异的话(目前还未传出 iPhone 15 系列是否会有更高更新率)。 基本上就目前预测的规格,包括iPhone 15系列也将迎来iPhone 14 Pro系列挖孔屏幕的动态岛界面 – 难不成iPhone 15用的会是完整的胶囊挖孔吧? 毕竟似乎这次也有传将会搭载双自拍镜头的规格... 就不知道苹果是不是刻意为了后续的规格,而先在接口方面提前一年进行相关准备了。 如果是,那还真的是挺特别的策略的。  

  现阶段关于新世代 iPhone 的规格传言包含了改用 USB-C、Wi-Fi 6E 等规格。 是说,虽然会觉得 iPhone 15 改用雾面质感玻璃机背的话,是否会有以下犯上的问题。 不过就目前来讲,无论有没有 iPhone 15 Ultra 这样的机型。 其实先前就已经有传出,苹果很可能会在高端机型上用回iPhone 6那时候的金属背壳设计。 这次预期他们将很可能用上 Apple Watch Ultra 采用的钛金属材质。  而假若这一切真的成真,相信中阶款的iPhone 15与高端款的iPhone 15 Pro或是iPhone 15 Ultra将还是可以像现在的动态岛那样,直接让人一眼看出你手上拿的是最高阶的iPhone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即便目前谣传这次将会再次调高价格。 但应该还是会有不少人抢着预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