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23年07月09日)富美实在巴西推出选择性大豆除草剂Reator®(异噁草松)-世界热点评!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富美实近日在巴西推出选择性芽前除草剂Reator®,由富美实独家活性成分异恶草松配制。该产品具备高度选择性,可在大豆出苗后施用,延长施用窗口。  在巴西,首批大豆种植在9月至10月间进行,此时雨季刚开始,生产力最高的地区土壤干燥,较低的降雨量和干燥的土壤墒情限制了播种初期除草剂的使用,而Reator®可避免这种情况。

  富美实作物经理Jedir Fiorelli表示:″Reator®采用了富美实独特的微胶囊制剂技术,具有高度灵活性。″当土壤达到理想的湿度条件时,微胶囊通过释放活性成分,从而能够在干燥及高湿度等各种条件下施用。Reator®将保证活性成分在适当的时间逐渐释放到土壤中,并确保对作物的选择性以及对杂草的残留控制。

  研究结果表明,应用Reator®对极难控制且对除草剂有抗性的牛筋草(Eleusine indica)和马唐属草(Digitaria insularis)进行苗期防治, 防治率达99.9%,可作为防治大豆杂草的基准。该产品即使在被秸秆覆盖的土壤中也具有出色的性能,可避免作物损失从而产生更高的利润。

  目前,Reator®已在巴西各地上市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