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星光》女星陈曼青低调完婚 老公小7岁


  歌手陈曼青当年因在街头表演爵士鼓打开知名度,长相甜美的她有「鼓林萌主」之称,时常在社群网站分享生活,去年还大方公开隆鼻过程,自然不做作的个性深受粉丝喜爱。 不过她很少谈到感情生活,本刊却发现日前她已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结婚,不少演艺圈好友也到场参与这甜蜜的时刻。

  陈曼青在2020年推出单曲《I Love You你懂不懂》,当时32岁的她受访时提到自己已经到适婚年龄,但事业才刚开始起步,因此想等几年再考虑结婚这件事,事隔3年她果然说到做到,在35岁这年成为人妻。 不过她相当低调,近期虽在在网上发出几张穿着婚纱的照片,却不见男主角的身影,面对粉丝询问「你要嫁了吗」,她也没有正面回应,让人分不清究竟是真的要结婚,还是为了工作披上白纱。

  即使本人低调,也敌不过好友们想分享好消息的喜悦,与陈曼青同为鼓手的罗小白便PO出婚礼上的影片,她的女儿还担任花童,模样相当可爱,而罗小白会成为鼓手,全是因为在街上被陈曼青的表演吸引,并成为她的助理,看着有革命情感的伙伴迈入人生另一个阶段,心情一定十分雀跃。 同样是孩子担任花童的还有陈威全,他晒出与陈曼青的合照,表示:「今天婚礼真的满满幸福感,祝福你和小朱幸福美满,早生贵子!」 梁一贞也晒照给与祝福,大呼:「亲爱的,祝福你幸福快乐!」

  据悉陈曼青比老公大7岁,翻看陈曼青的IG,可以发现几张与老公的合照,虽然有年龄差,但两人看起来相当速配。 其实陈曼青是童星出身,10岁时参加《五灯奖》,长大后又参加第2届《超级偶像》,进入29强,隔年参加第6届《超级星光大道》,获得第9名的好成绩,并与刘峻纬(阿纬)、周定纬等人合作电影《这一刻,我要世界看见》。 而她与爸爸感情很好,先前发单曲时还邀请爸爸到场站台,如今看到女儿有好的归属,想必爸爸也相当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