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谷歌Pixel Fold折叠机外型正式公开 确认配备三镜头超粗边框

  谷歌稍早通过 YouTube Shorts 视频,正式亮相了品牌首款折叠手机谷歌Pixel Fold。


  从这支短短的视频可以看到谷歌Pixel Fold 的外型基本如先前所传,采用侧翻结构且应该是属于类似 OPPO Find N 的小尺寸机种,折叠后比较接近一般手机的比例。 外观为香槟金背板搭配电镀金属光泽边框与相机区块。 采用三摄镜头设计,应该是与Pixel 7 Pro类似的标准+超广+望远焦段搭配。 从影片看起来转轴处应该有运用类似水滴绞炼的下沉设计,让折叠时弯折处不会出现空隙。 展开后的画面也可以看到原生 Android 系统于平板模式下的桌面样貌。

  比较令人介意的是,影片中的手机边框比例非常粗,尤其是上下两侧的宽度又更宽。 以至于 Pixel Fold 可以将内屏幕的前镜头设置于边框处。 真的是有点夸张。 至于外屏幕是否也有镜头,从这支影片中还看不太出来。

  根据目前传闻,谷歌 Pixel Fold外屏幕为5.8寸,内屏幕则是7.6吋,搭载Tensor G2处理器,传闻售价可能达到169.9.99美元。 这款手机预计会在 Google I/O 2023 上公布,同步推出的机种可能包括 Pixel 7a,以及平板电脑 Pixel Tablet。 不过三款产品中,大概只有 Pixel 7a 会在台湾地区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