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iPhone 16 Pro系列传闻将配备更大的6.3吋和6.9寸屏幕

  即便iPhone 15系列今年还未发布,近日关于下一代iPhone 16系列已经有规格泄露! 根据DSCC首席执行官Ross Young透露的消息,iPhone 16 Pro系列将配备更大的显示屏,屏幕将大小将超越目前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分别的6.1英寸与6.7英寸。


  iPhone 16 Pro系列传闻将配备更大的6.3英寸和6.9英寸屏幕

  日前Unbox Therapy主持人Lewis Hilsenteger抢先带来iPhone 15 Pro Max开箱动手玩影片,随着过去这段期间不断泄露的消息,关于iPhone 15 Pro系列的信息我们已经知道不少。 而明年iPhone 16系列会有哪些改变,最近来自DSCC CEO Ross Young也透露了一项重要的信息,就是iPhone 16 Pro和iPhone 16 Pro Max将搭载更大的屏幕。

  Ross Young表示,2024年推出的iPhone 16 Pro和iPhone 16 Pro Max预计配备6.3英寸和6.9英寸的显示屏。 不过 Ross Young 还没透露关于 iPhone 16 和 iPhone 16 Plus 是否也会跟进采用瞪大的显示屏。

  随着历代iPhone屏幕尺寸越来越大,iPhone 16 Pro系列如果分别具备6.3英寸和6.9英寸,也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大屏幕尺寸的iPhone。 相比之下,目前的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分别配备6.1英寸与6.7英寸的显示屏,预计这些尺寸不会随着今年秋季将推出的iPhone 15 Pro系列有所改变。

  回顾过去DSCC首席执行官Ross Young关于Apple产品显示面板方面的预测都相当精准,像是他之前精准预测ProMotion技术将出现在iPhone 13 Pro系列和14英寸与16英寸的MacBook Pro,以及成功预测到iPad mini 将配备8.3英寸显示屏幕。 除了iPhone的消息,相信更多人关心的还是传闻会在今年推出的15英寸MacBook Air吧?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