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Windows 11通过电话链接获取苹果 iMessage和呼叫支持


  Windows平台现在终于可以与您的苹果对话,您将能够将您的设备与Windows 11 Phone Link应用程序链接链接,并在PC或笔记本电脑上接收iMessages,拨打电话并查看苹果通知。虽然这句话听起来应该是大约二十年前写的,但微软现在刚刚推出了对 Windows 11 的体面苹果支持......在 2023 年。

  电话链接应用程序现在在 Windows 11 上有一个更新,可供所有用户使用。该应用程序通过蓝牙连接到您的苹果,在您链接设备之后,您将能够直接从PC拨打电话,发送iMessage,甚至从手机接收通知,而不必关注苹果。

  如果您曾经使用过Mac设备,则此系统听起来非常熟悉。例如,Apple的生态系统允许您在MacBook上做同样的事情。当您的苹果响起时,您只需在Mac上接听即可。

  微软表示,iOS的Phone Link应用程序通过使用其蓝牙连接拦截苹果上的传入内容。这样,应用就可以在应用打开时发送和接收消息。传输到 Windows 11 的数据还包括来电、通话记录和其他电话通知。请记住,除了在 Windows 11 上关闭这些通知外,您不能对这些通知执行任何操作。

  Windows 11 上的“电话链接”应用旨在消除操作系统和移动设备之间的障碍。这是我们第一次以这种方式将Windows平台集成到iOS中。以前,苹果用户可以将手机同步到Windows,但这主要限于复制照片和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复制AirDrop功能。

  微软在其博客文章中详细介绍了Windows 11 Phone Link应用程序的设置过程。它说该应用程序仅支持苹果,不支持iPad或macOS设备。您还需要在苹果上下载名为“链接到Windows”的应用程序。在您的PC上,还需要名为Microsoft Phone Link的应用程序。这样,设备就可以相互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