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光开门就很忙了》暑假上档!最新预告曝光林心如揭录影内幕


  以戏剧《华灯初上》延伸打造「光」系列实境节目,第一季以露营实境为主轴,推出《光露营就很忙了》,上档后获得广大好评,是Netflix首次购下无脚本节目全球版权; 第二季由新成员们经营宠物友善民宿《光开门就很忙了》,即将于今年暑假正式上档。

  《光开门就很忙了》今日正式公开首支「开门篇」形象预告,曝光每位成员们职务内容,林心如担任民宿店长,集结「美学总监」杨谨华、「活动部长」陈意涵、「点心担当」郭雪芙、「餐饮总监」周兴哲、「首席大厨」章广辰和「房务总管」陈昊森,华丽卡司阵容,将生成什麽火花? 让人十分期待。

  《光开门就很忙了》目标是打造一个独特的宠物友善民宿,总制作人林心如一连打造两档实境节目,她说:「当时筹备时,是两季一起想,第一季在户外露营,第二季希望有个定所,自己平常很喜欢旅行,喜欢住各个不同民宿,可以感受到每个民宿老板的用心,就想着如果是自己经营的话,会给旅客什么不同的感受。」

  担任民宿店长,林心如将带领团队克服种种困难,谈到找班底的契机,她说:「应该是一种直觉与信任。」林心如与杨谨华、陈意涵、郭雪芙塬本就熟识,找她们一起经营,可以很安心。

  在民宿中,主厨是不可或缺的角色,马上想到「型男主厨」周兴哲,这也是林心如继TVBS经典戏剧《16个夏天》后,相隔9年再次与周兴哲合体,「曾吃过他做的菜,他很擅长烹饪,有他就不用担心旅客的餐点」。 另外,民宿也需要体力活,章广辰主要任务是二厨,陈昊森则负责房务打理工作。

  《光开门就很忙了》由TVBS操刀,选在台东进行取景拍摄,班底成员们一同在民宿录制10几天,总制作人林心如回忆起那段日子,笑说:「恍如一场梦,每天起床很累,晚上又聚在一起吃喝,舍不得睡,我们收获了很棒的友谊与团结的情感。」 《光开门就很忙了》也是周兴哲与陈昊森首次参与的实境节目,敬请期待《光开门就很忙了》的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