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闲鱼软件怎么找(怎么找到闲鱼软件)

闲鱼是一款非常热门的二手交易应用,为了方便用户使用,闲鱼官方网站和各应用商店都可以下载安装。怎么找到闲鱼软件呢?下面给大家介绍几种方法。

1.iOS应用商店下载

打开iPhone或iPad的应用商店,搜索“闲鱼”,在搜索结果里点击“下载”即可。

2.Android应用商店下载

打开Android手机的应用商店,搜索“闲鱼”,在搜索结果里点击“下载”即可。

3.闲鱼官网下载

通过浏览器进入闲鱼官网(www.xianyu.com),在页面上找到“下载APP”按钮,并按照页面提示进行下载安装。

4.扫描二维码下载

打开广告或者其他闲鱼宣传页面,可以看到闲鱼的二维码,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下载安装。

5.好友推荐下载

可能你的好友已经在上面淘宝了已经使用了闲鱼,可以考虑让好友分享链接,利用好友的邀请码下载应用,可以获得一定的积分奖励。

6.在其他应用市场下载

在其他应用市场,如豌豆荚、360手机助手等也都可以搜索到闲鱼软件,按照提示点击下载即可。

总之,找到闲鱼软件非常容易,只需要按照以上几个方法中的一个方法,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下载成功。

找到闲鱼软件之后,打开它,就可以体验它为用户带来的便捷与快捷了,快来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