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王力宏曼谷开唱真实入座情况曝光!


  王力宏昨晚在曼谷开唱,更邀来泰国吉他之神Jack Thammarat同台狂飙吉他,现场涌入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唱及《依然爱你》时,他下台和歌迷近距离互动,一度造成现场粉丝暴动,让他苦笑说「我回不去了」,最后出动将逾20位工作人员开路。

  昨晚演唱会吸引7500人到场,票房合计约莫883万元,他的好友唐志中也率领球队力挺,另外泰国天后阿米塔·玛利·杨以及曾演出李安电影《露西》的演员布雷克也悄悄现身。

  他接连飙唱《心中的日月》、《唯一》、《你不知道的事》,让全场歌迷听得超陶醉,更齐声大合唱。 对于歌迷的支持,他感性说「我对你们的爱是非常近距离的、持久永恒,我爱你们」,更对歌迷深深鞠躬致谢。

  对于能重新回到舞台上,王力宏感慨极深,更说人生就是一所学校,「学习来自生活的困难、困境,每一次拿起我的乐器、小提琴、钢琴,每一次我练唱才是真正活着,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绪、思绪都不会被带走,非常开心可以和大家(粉丝)当同班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