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周日起,这些时段去Waiheke岛,往返船票半价!

  据Newshub报道,Fullers公司宣布,在非高峰时段前往Waiheke岛的人可以享受半价往返票价。

  从4月2日起,如果乘客在下午1点后前往Waiheke岛,并在晚上7点后返回,将可以获得24.75纽币的半价折扣。

  票价适用于提前24小时以上在网上预订的成人。

  Fuller360首席执行官Mike Horne表示,这是15年来最便宜的往返票价,通过在非高峰时段的降价,他们希望能够将需求分散。

  他说,新西兰的熟练海事工人持续短缺,这意味着渡轮服务没有足够的员工来增加每天的班次。

  “我们预计降价将有助于缓解全天的服务需求,并改善人们对我们服务的整体体验。”

  Horne说,平均一周只有30%的座位被使用,但是在渡轮的高峰时段,周末上午9点至下午12点和下午4点至7点之间,需求会猛增至200%。

  他说,尽管他们想雇佣更多的员工,但这个问题的解决难度超出了他们的想象。

  “我们一直在继续提高团队的技能,并与政府接触,寻求移民设置的改变。我们也预计这些非高峰时段票价的变化将对乘客产生积极影响。”

  Fullers的网站将出售从4月2日起往返Waiheke岛的非高峰时段渡轮船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