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23年07月18日)赣州瑞金市召开养老机构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培训会-环球微资讯!

  近日,瑞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民政局组织全市养老机构负责人召开养老机构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培训会。

  培训会分二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传达了赣州市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相关会议精神,以及重点围绕养老机构食堂创建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就各单位提出的问题现场解答。第二阶段现场对泽覃养老院创建工作进行现场点评。在操作间对设施设备应符合的要求、从业人员管理、现场环境卫生、餐饮具清洗消毒等现场管理情况进行了点评;在储藏间对食品的索票索证、储存、摆放、标签等管理情况进行了点评;在公示栏对公示的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健康证、监督检查记录、厨余物处置、包保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同时就如何达到创建标准,要采取的措施,各控制要点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强调。

  通过培训,各养老机构负责人提高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的认识,对照标准找出了各自存在的不足,表示回去马上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