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屏幕下Face ID要来了 分析师曝:iPhone 17 Pro机型2027年率先采用

  根据外媒报导,据屏幕分析师Ross Young爆料,iPhone 17 Pro将是首款采用面板下Face ID技术的iPhone。

  外媒MacRumors报导指出,Young声称屏幕下Face ID技术仍将伴随前置镜头的圆形切口。 这种实现预计将持续到2027年的Pro 机型,该机型还将把镜头移至屏幕下方,以实现真正的全屏幕外观。

  该预测与Young在2022年5月分享的初始路线图不同。 此前,他预计2024年的iPhone 16 Pro机型将率先采用面板下Face ID技术。

  上个月,Young说这一年的延迟是由于传感器问题,这一变化意味着目前构成动态岛的两个显示屏切口显然将在连续三代Pro iPhone中保持不变。

  Young还表示,标准版的iPhone 17机型将采用ProMotion,这是目前苹果高端设备独有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