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巴特勒对队友有信心 他喜欢这感觉


  巴特勒要阿德巴约跟他一起做其他球员的表率,他也对队友们有信心,直言没有他们赢不了,他也喜欢全队为彼此打球的感觉。

  对于热火这支球队,巴特勒说:「每一个走进这扇门或是这个组织的一部份,过去、现在和未来都必须相信我们在这里所做的一切,这是关于我们彼此的,而不是关于个人,如果能够做到这一点,就能处理好所有的事情,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赢球。」

  至于自己的表现,巴特勒说:「我认为我做的很好,我已经做了我该做的事情,我们的比赛来到1比1,我不关注数据统计,我从来不撒谎,我一直这么说,只要我们赢了就好,所有人都表现出色。」

  巴特勒说:「我跟阿德巴约需要付出百分百的努力,尽力去争抢每一个篮板,多增加身体对抗,必须不断的去做,给其他球员做出表率,每个人都会效法我们。」

  谈到队友时,巴特勒说:「就像我一直说的,我对他们有信心,没有他们我赢不了,在这里我很清楚,我有多需要他们,希望他们也是这么想,我们喜欢为彼此打球,也喜欢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