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杨幂经纪人美到上热搜!昔日将迪丽热巴推上顶流艺人,网友疯猜:带新人出道了?

  日前风声不断的杨幂,除了爆出急奔香港与刘恺威争扶养权之外,更带着其新经纪人冲上热搜第一名,也掀起网友热议,难道杨幂这是要带新人出道了?


  过往有女星李一桐担任赵丽颖替身,摇身一变踏入演员行列,精湛的演技令李一桐部部剧都担任女主角,如今,一张杨幂与经纪人在工作后台的照片曝光后,不仅意外让「杨幂新经纪人好漂亮」飘上热搜榜,更令网友大胆预测:「杨幂这是要带新人的节奏?」

  杨幂究竟有多会带新人,相信有在关注的粉丝都不陌生,杨幂刚创立「嘉行传媒」时凭借一己之力,一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旗下艺人迪丽热巴、张彬彬等推上顶流艺人位置,至今各个在娱乐圈站稳一席之地! 如今,杨幂虽没有明确声明离开「嘉行传媒」。

  这一次,杨幂带着新经纪人登上热搜,也有吃瓜网友表示,重点不在经纪人有多「美」,而在于「新经纪人」一事! 究竟杨幂这番操作是准备带新人? 还是宣告拥有新团队? 相信作风明快的大幂幂很快会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