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今年夏季发布 疑似Nothing Phone(2)规格流出


  手机品牌Nothing在2月底举行的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预告旗下第二款手机Phone(2)将会在今年内推出。 与Nothing关系良好的芯片商高通先前不小心爆料,透露Nothing Phone (2) 将会采用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可以预期新机虽并非旗舰定位,但也比上一代更为高端。

  日前有网友公开了声称是Nothing Phone (2) 的规格数据,屏幕将会是 6.55 寸 Full HD+ 分辨率的 AMOLED 面板,支持 120Hz 更新率和屏幕指纹辨识。 处理器为 Snapdragon 8+ Gen 1,搭配 8GB 或 12GB LPDDR5 RAM 和 128GB 或 256GB UFS 3.1 存储空间,搭载的系统接口为基于 Android 13 的 NothingOS 1.5。

  Nothing Phone (2) 可能的手机背面外观

  爆料指出 Nothing Phone (2) 机身会以铝金属中框搭配前后玻璃,内建 5,000mAh 电池,可以有线快充和无线充电。 相机方面,爆料指出主镜头为50MP和支持OIS光学防震,另外还有两枚镜头,可能是超广角或其他辅助镜头,但没有提供具体资料。 Nothing计划今年夏季举行新机发布,相信很快就会有更多爆料或官方预告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