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小米手机怎么取消推荐软件(如何取消小米手机推荐软件)

随着智能手机功能的不断完善,越来越多的APP被安装在手机上。对于一些不需要的推荐软件,更多的人想要取消掉。比如小米手机,它来自国内著名的手机生产厂商,也在国内市场占有很高的份额。那么,用户在使用小米手机时,如何取消它的推荐软件呢?

1.电脑端删除

首先,用户可以尝试使用电脑端去卸载小米手机的推荐软件。需要将手机与电脑相连,然后使用小米应用商店进行卸载。具体的步骤如下:

使用数据线将小米手机与电脑相连;

确认已经安装了小米应用商店;

打开电脑上的小米应用商店,将需要删除的推荐软件进行卸载。

2.手机本身卸载

如果用户无法使用电脑端进行操作,则可以在小米手机本身进行卸载。

打开小米手机菜单,进入“系统工具”一栏;

然后点击“安全中心”;

在“安全中心”中点击“应用管理”;

点击“系统应用”;

找到要卸载的应用,点击“卸载”即可。

3.使用软件卸载器

用户也可以下载软件卸载器的软件,使用它来卸载小米手机的推荐软件。一些常见的软件卸载器如“360卸载”,“卸载王”等。

4.冻结应用

如果用户不想卸载小米手机推荐软件,可以选择将其冻结。具体步骤为:

打开手机菜单,进入“系统工具”一栏;

然后点击“安全中心”;

在“安全中心”中点击“应用管理”;

点击“系统应用”;

找到需要冻结的应用,点击“冻结”即可。

5.使用第三方工具

一些第三方工具也可以用来卸载小米手机的推荐软件。比如说“360优化大师”等。需要用户自行去进行下载和安装,然后使用它来卸载不需要的推荐软件。

6.卸载前先备份数据

对于一些不确定的软件卸载,为了防止误操作导致重要数据的丢失,用户在卸载小米手机的推荐软件之前,一定要先将自己需要保存的数据进行备份。

总之,小米手机卸载推荐软件的操作还是比较简单的。只需要按照上述的操作流程去进行,用户就可以轻松将不需要的推荐软件卸载掉。不过,在操作过程中还是需要注意一些问题,特别是备份数据这一点,以保证数据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