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苹果怎么关用过的软件(如何关闭已经使用过的苹果软件)

苹果的设备操作界面一直被人们所喜爱,但有时候使用过的软件不关闭会影响设备运行效率,让人苦恼。那么,对于苹果设备上已经使用过的软件,我们应该如何关闭它们呢?

1.按home键

直接按home键即可退出目前正在使用的软件。在双击home键后,我们可以找到最近使用过的软件,长按软件图标,随后出现小红叉,点击即可关闭该软件。

2.使用多任务界面关闭

在滑动多任务界面时,我们可以将正在使用的软件向上滑动即可关闭它。当然,在界面中也可以通过长按软件图标出现小红叉来关闭软件,操作方式和第一种方式类似。

3.重新启动设备

如果以上操作不能让设备运行更平滑,我们也可以尝试重新启动设备,清理所有使用过的软件。以iPhone8为例,长按电源键和音量减少键,松开键后设备会自动重启。当然,其他苹果设备的重新启动方式也类似,可以自行查询。

4.设置后台应用管理

在苹果设备上,我们可以手动设定后台应用管理,限制后台应用程序的运行。进入“设置-通用-后台应用刷新”,开启“手动”选项即可关闭后台应用刷新。

5.使用第三方app管理器

在AppStore中,有许多第三方app管理工具可以帮助我们管理系统的使用情况,如MemoryCleanPro、BatteryLife等应用。这些应用可以让我们更快捷地管理设备运行情况。

6.卸载无用应用

如果我们已经不使用的应用可以卸载,卸载后也有助于设备运行更顺畅。

总之,关闭使用过的软件是让苹果设备保持快速、流畅运行的一个重要方面。以上方法都可以帮助我们快捷地关闭使用过的软件,保障设备的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