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超越约基奇!传凯尔特人开出史上最大合约留布朗


  顶着夺冠压力,赛尔提克本季止步东区冠军赛,无缘连续两季闯进冠军赛,队内明星前锋布朗低迷表现也引起讨论,无论得分、篮板还是助攻都比例行赛下滑,东冠关键第七战在王牌塔图姆受伤后,无法挺身而出的表现也让球迷有些失望。 随着球季结束,如今却传出凯尔特人有意与他签下一份为期5年、价值2.95亿美元的超级顶薪续约,再度引起球迷讨论。

  根据记者报导,凯尔特人目前并不打算放弃布朗,而是打算与他签下一份5年2.95亿美元的超大合约,若合约正式签订,将打破金块「小丑」约基奇2022年和掘金签下的5年2.64亿美元纪录,成为NBA史上最大合约。

  据了解,布朗本赛季常规赛缴出26.6分、6.9篮板、3.5助攻的漂亮成绩单,到了季后赛数据却全面下滑,只剩下22.7分、5.6篮板、3.4助攻,成为球队止步东区冠军赛的原因之一,记者指出「所有迹象都指向布朗将与波士顿续约」。

  事实上,凯尔特人总经理史蒂文斯在球季尾声记者会上,也曾透露口风,表示「毫无疑问,我们希望布朗留在这里,他是我们重要的一部分,我们相信他也感谢他,在我们眼中,他是我们向前迈进的重要拼图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