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小米怎么关掉软件更新(如何关闭小米手机软件更新)

对于小米手机用户来说,软件更新可能是一个头疼的问题。当手机频繁弹出更新提示时,会影响用户的正常使用体验。那么,小米手机的软件更新怎样才能关闭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1.停用系统更新服务

进入“设置”-“应用管理”-“全部”-“下载管理”,找到“系统更新服务”并点击进入。然后选择“停止运行”即可关闭小米手机的软件更新。

2.设置更新策略

进入“设置”-“关于手机”-“系统更新”,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图标,进入“设置”-“更新策略”,选择“仅在WLAN下下载”或“不下载不在提醒”,即可关闭小米手机的软件更新。

3.禁用自动下载

在“设置”-“关于手机”-“系统更新”,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图标,进入“设置”-“下载设置”,选择“禁止自动下载新版本”,即可关闭小米手机的软件更新。

4.修改hosts文件

通过修改hosts文件,使得小米手机无法连接到软件更新服务器,也可以达到关闭软件更新的效果。但是这种方法需要比较高的技术水平,小白用户不建议操作。

5.卸载系统更新应用

在小米手机的“安全中心”-“提权管理”-“已安装应用”,找到“系统更新”应用并卸载即可关闭小米手机的软件更新。

6.刷机关闭更新

刷机后,可以自定义ROM实现关闭小米手机的软件更新。但是刷机有一定风险,请谨慎操作。

总之,以上六种方法可以帮助小米手机用户关闭软件更新。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技术水平选择合适的方法。同时,建议选择仅在WLAN下下载策略,以免更新耗费用户的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