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三星Q990C旗舰音响国行上市 搭载三星自研Q Symphony技术

  三星此前在韩国推出了 2023 款 Sound bar 音响 ——HW-Q990C,定价 189 万韩元(当前约 9828 元人民币)。

  这款音响现已在国内上市,定价为 9919 元,感兴趣的IT之家小伙伴可前往电商平台购买。

  

 

  三星官方介绍,HW-Q990C 音响搭载三星自研 Q Symphony 技术,可通过安装在产品内部的第三代 11.1.4 声道扬声器实现 3D 立体环绕声效果。

  此外,借助三星的 SmartThings,用户可以控制、联动房间内的其他智能家居。

  

 

  三星还为这款音响配备了专业游戏模式,当用户将三星电视的游戏中心与音响进行连接后,只需启动专业游戏模式即可对现有的游戏环境进行优化处理。

  

 

  硬件方面,三星 Q990C 搭载第三代 11.1.4 声道环绕声场,11 个前置、后置及环绕声道,1 个重低音炮和 4 个上射式声道,支持 HDMI 直连、EARC 回传、光纤、蓝牙、Airplay 2。

  

 

  

 

  三星 Q990C 旗舰条形音响现已正式开售,定价为 9919 元,附完整参数表: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