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ipad软件内容怎么删除(ipad软件内容删除的方法)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借助ipad平板电脑来工作、学习、娱乐等。随着使用时间的增长,ipad上安装的软件也越来越多,而一些不常用的软件也越来越占用空间,这时候就需要对不常用的软件内容进行删除了。那么,ipad软件内容要怎么删除呢?

1.手动删除

手动删除方式非常简单,只需将不需要的软件内容按住,等软件内容开始晃动,出现了“X”标志,然后点一下该标志就可以进行删除了。

2.从设置中删除

选择设备中不需要的软件内容,然后点击设置,接着选择“通用”再选择“存储与iCloud”,在经过一些加载时间后,页面上会出现当前设备所占用空间,选择“储存空间”就可以找到需要删除的软件内容。点击需要删除的软件,在弹出的界面中,就可以选择是否删除该软件以及其中的数据了。

3.通过iTunes删除

如果你的ipad已经和电脑连接过了的话,也可以借助iTunes来删除软件内容。在电脑上打开iTunes,然后将ipad连接上,选择“设备”依次点击“应用”+“app”就可以看到已经安装的所有软件,找到需要删除的软件,点击删除即可。

4.通过app管理器删除

通过某些APP管理器也可以进行软件内容的删除。只需要安装这些APP管理器软件,连接ipad,选择需要删除的软件即可,一键删除非常方便快捷。

5.通过CleanMyMacX清理

CleanMyMacX是一款Mac清理软件,支持远程清理、优化iMac、MacBookPro等硬件清理,也可以清理iPad数据内容。借助这个软件可以方便地进行软件内容的删除,清理后不仅不占用设备空间,还可以节省一些性能。

6.通过iCareFone软件管理

iCareFone是一款数据管理软件,其中包含了各种数据的备份、恢复等重要功能,也可以进行软件管理,清理iPad数据内容。只需下载iCareFone软件,连接iPad电脑,然后选择需要删除的软件,即可一键删除。

通过以上几种方法,您可以快速高效地进行ipad软件内容的删除,避免因终端内容过多导致设备运行缓慢。

删除软件后类似账号、密码等需要重新添加。

——The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