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B&O发布新款97英寸OLED电视 型号为Beovision Harmony

  在今年 CES 上,LG 发布了 97 英寸 OLED 电视 M3。现在,B&O 也发布了一款采用该面板的电视,型号为 Beovision Harmony,内置 B&O 音响系统。

  

 

  据报道,这是 Harmony 系列迄今为止最大的屏幕尺寸,它将 LG 制造的 OLED 面板与大量奢华材料结合在一起,音响系统位于屏幕下方,开机后通过电动系统展开。这款显示面板的规格为 4K 120Hz。

  音响方面,这款电视内置 3 声道音响系统,包括一个 1 英寸高音单元、两个 2.5 英寸全频单元、一个 4 英寸中音单元和两个 4 英寸低音单元,提供总计 450W 的功率。此外,它还具有集成的 7.1 环绕声模块。

  这款奢饰品电视将于下周开始发售,售价为 59000 欧元(当前约 44.7 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