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iPhone应用程序将Apple Vision Pro像前置显示屏一样带到Quest Pro

  这是Apple Vision Pro演示的“a-ha”时刻之一:Apple混合现实耳机的前置显示屏将正确地向旁观者展示佩戴者的眼睛。一位软件修补匠希望将iPhone连接到Meta Quest Pro的正面,从而达到类似的效果。

  在“Adam Quision Pro”概念中,智能手机用作前屏幕,显示其后面眼部区域的运动。这些是由Meta Quest Pro的眼睛和面部跟踪捕获的,它通过WLAN将运动数据无线发送到iPhone。然后,iPhone渲染用户的正确3D透视,对应于观众的视线。

  Quest Pro获得了Apple Vision Pro的目光

  Reddit用户“West_Palpitation7066”又名Adam目前正在为iPhone和Quest Pro开发必要的应用程序。他计划很快发布该程序进行测试,并发布源代码。然而,在此之前,需要进行一些微调,开发人员在Reddit上表示。在YouTube视频中,他已经发布了第一个感人的印象,这比Apple Vision Pro上故意简单的实施更加可能。

  虽然苹果耳机只显示了正面眼睛周围略微变暗的动画区域,但Quest Pro和iPhone的实现更加有趣。

  有时会出现绿松石色Quest Pro化身的眼睛,有时会出现辛普森一家风格的卡通眼睛,或者似乎是直接观察大脑,眼球漂浮在它面前。即使是小宠物也可以在VR耳机和iPhone显示屏之间的虚拟空间中徘徊。

  West_Palpitation7066说,尽管这款手机覆盖了Quest Pro的一些摄像头,但跟踪仍然出奇地好。为了在实验之间使用Quest Pro的直通模式,他甚至在VR头显上添加了3D打印的折叠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