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苹果Vision Pro不需要iPhone销售就能成功

  让我们在一开始就弄清楚一些问题:我们已经知道Apple的Vision Pro设备由竞争对手无法轻易模仿的尖端技术组成。

  我们怎么知道呢?因为供应链报告声称这些设备中使用的镜头很难获得。因此,它们很难制造。这种特殊的生产瓶颈也是苹果的竞争优势——这意味着它的解决方案很难模仿。那么,只有几十万个单位的设备如何才能形成计算的未来呢?

  在我看来,这个数字仍然是Apple 1销量的很多倍,虽然当今计算机世界的企业性质与催生苹果和Microsoft的发烧友反主流文化之间存在很大差异,但事实是,一旦开始向未来进军,未来往往会缓慢到来。

  2024 年 IT 最佳工作场所提名开放

  就像气候变化一样,否认者和粗略资助的游说团体总是可以发明论据来最小化货运列车的尺寸。直到像Wile E. Coyote一样,他们的论点落在了他们的头上。

  对更伟大事物的尝试

  借助Vision Pro,苹果进入了一个理论上拥挤的市场,其体验比大多数市场都深刻。EyeSight,在面向外部的显示器中显示一个人的眼睛的能力代表了公司的哲学立场:它是关于增强人类体验以放大和扩展人类内部的能力。

  这不应该是新闻;自第一台Mac以来,启用人类一直是AppleDNA的一部分。这意味着这些工具将在各种人类体验中占据空间,从休闲到抒情,从工作世界到思考工作的世界。

  在某种程度上,这些将成为个人和专业赋权的工具。但是,用威廉·巴勒斯(William Burroughs)的话来说,未来“需要时间来成长”。

  该公司不仅将Vision视为增强其其他流行平台的补充平台,而且还带来了一个已经远远领先于替代方案的运营和开发环境。我们还希望在接近发布时了解这些设备中其他平台独特的功能。

  我论点的关键在于,基于Vision Pro与iPhone,iPad甚至Apple Watch之间潜在销售的比较不能被视为成功的良好晴雨表。这是一种评估,淡化了这一切。

  合适的比较器是 Mac,因为这些眼镜真正取代的是 Mac。

  第一台Mac卖出了几千台。那是失败吗?考虑到苹果的想法对Microsoft的影响,以及今天Mac不断扩大的市场份额,这几千次销售代表了巨大的成功。苹果发明的OG PC改变了世界。

  当苹果现实被规范化时

  苹果最终会将所有这些技术包装在看起来更像普通太阳镜的设备中。佩戴这些产品的未来迭代并定期在它们提供的娱乐、生产力和现实增强模式之间切换将成为常态。这意味着随着时间的推移,该平台将成为苹果销售的另一个主要驱动力,部分取代同时支持其家族中的所有其他设备。

  Vision Pro并不是对百万销量的消费电子设备的微不足道的尝试;这是朝着苹果打算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普及的平台迈出的重要一步。

  竞争对手和批评者知道这是真的,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发出如此响亮但空洞的噪音。苹果在第一年卖了多少这些东西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未来十年它发生了多少变化。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