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谷歌母公司向AlphaSense注资1亿美元 其服务超过4000家企业

  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旗下投资公司 CapitalG 近日宣布,向 AI 市场情报公司 AlphaSense 投资 1 亿美元

  

 

  CapitalG 官方表示,AlphaSense 聚合了超过 10000 个数据源,通过分析数据编制索引信息,联动人工智能,可以提供更准确、更个性化的搜索结果。

  注:AlphaSense 服务超过 4000 家企业,其中不乏标准普尔 500 指数中的许多公司。该公司服务的客户涵盖银行、投资公司、生命科学、能源、工业、消费品和科技公司等等。CapitalG 认为,拥有所有这些客户的 AlphaSense 市值约 18 亿美元。

  AlphaSense 汇集了大量信息,包括公司文件、活动记录、演示文稿、华尔街股票研究、新闻和监管文件,以及专有的采访记录库。在 CapitalG 的投资下,AlphaSense 希望能够将大型语言模型整合到其产品中,从而使传统金融服务之外的人们更容易获得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