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人生新任务!林志玲深夜曝AKIRA与儿子互动


  林志玲昨日出席连续4年代言的冷气空调品牌记者会,当日也是她与丈夫AKIRA登记「结婚4周年」的纪念日。 记者会上她也透露,晚上将与家人们一同聚餐庆祝,面对这样的幸福时光,林志玲深夜感性道:「近期体悟到自己人生有新的任务。」 她罕见聊起「妈妈经」,还曝光夫妻俩与儿子的温馨互动。

  昨日是林志玲与AKIRA夫妻俩「结婚4周年」的日子,可以跟家人们一起度过,对她来说是特别幸福的事情。 林志玲说:「感谢让她成为了一位妻子、成为了一位妈妈,让她可以感受女人这个阶段不同的生命。」

  林志玲过去总是希望可以让家人保有充分隐私,鲜少对外分享个人家庭生活,但自从去年分享「小宝贝诞生」的喜讯后,接获很多妈妈们的回馈,让她发觉塬来持续传达「妈妈正能量」的一面,也是现在很重要的任务。

  林志玲举例,可能很多父母亲对于孩子的哭泣、闹脾气会觉得很挫败,但她会从另一个角度思考:「小宝贝每一天的成长、每一个可爱表情、每一句童言童语、每一次的天真笑容和撒娇哭泣、每一次跌倒爬起,我都会好好的收进心裡,因爲只有我们身爲妈妈才会好好珍藏。我常会提醒自己,也分享给所有的妈妈,就是妳一定要做一个『快乐的妈妈』,才会有一个快乐的小宝贝。」

  林志玲透露,最近孩子开始进入爱模仿也爱学说话的阶段,目前说话多为中文、日文穿插:「但中文小小领先喔! 爸爸也说那他要一起学中文了,这样就可以听得懂小宝贝说的话。」 看在她眼中,是一件可爱又温馨的互动。 而且小宝贝很会观察跟模仿大人,会自己戴上爸爸的帽子、提着妈妈的包包、对妈妈喊:『GOGO』。」 像是和大人一样准备好要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