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珍琳超短热裤秀曲线 陈慕恋爱胖出大肚腩


   珍琳恋爱已转行的帅哥演员陈慕的消息,而本月几日观察下来,发现陈慕几乎每天进出公寓,而珍琳也是在结束工作或私人聚会后都会返回同栋公寓,看来两人不仅如爆料消息正处于恋爱中,相差7岁的两人也甜蜜同居在此。

  5月18日晚间近8点时,本刊捕捉到在台北内湖区结束录影工作的珍琳,穿着超紧身淡蓝色运动套装走出电视台,紧身上衣完美的秀出她丰满上围,而超级短的热裤也贴着下身曲线,几乎要露出大腿根部,她甩着长发,一脸从容自信的踏出电视台,展现抚媚、性感。

  下工后珍琳和守在门外的工作人员会合后寒暄了几句,接着到电视台门口招出租车,上车后她便独自从内湖返回公寓。 相隔几日后,25日下午家门外快递人员送来玫瑰花束以及一只粉红色行李箱,隔日珍琳外出庆生时只带着花束,行李箱则留在家中,足见她固定住在此处。

  而网友观察后也发现,陈慕每天都进出同一处公寓,他看起来生活总是悠哉悠哉的样子,身上穿的也是同一件背心,饮食方面似乎都简单解决,或许是生活过得优闲,也可能是恋爱太幸福,以往拥有结实的腹肌已不复存在,只剩下团结在一起的肚腩,不过陈慕每天脸上总是挂着笑容,看起来沈浸在恋爱的幸福中。

  珍琳经纪人表示,「基本上就是正常的交友关系,没有同居,公司没有禁止谈恋爱,正常交友,公司都予以祝福!」 而陈慕则透过经纪人回应:「彼此有好感互相认识中,但是没有同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