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重建的桑德贝酒店以临时名称运营

  雷霆湾——山姆·穆什塔克在他位于坎伯兰街北新装修的酒店里,需要一名餐厅和酒吧的经营者。

  这家拥有66间客房的精品酒店,几十年来一直被称为海岸线汽车旅馆,经过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升级后,于<>月中旬重新开业,但穆什塔克在努力从桑德贝寻找某人来经营这家餐厅时感到沮丧。

  在此之前,总部位于GTA的Skylight Hotels Group总裁表示,他可以租用房间,但不能以Aiden by Best Western品牌运营该设施。

  相反,他不得不用防水布覆盖贝斯特韦斯特的标牌,并将该物业暂时作为高级海岸酒店进行营销。

  “艾登是一个独特的品牌。为了打开艾登,你需要准备好餐厅和酒吧......我们正在寻找一个好的运营商。因此,一旦我们租用了餐厅和酒吧,我们将成为Best Western的Aiden,“Mushtaq告诉TBnewswatch。“与此同时,Best Western允许我们像Superior Shores Hotel一样无品牌开业。

  他补充说:“我们已经做了一家高端酒店......我们有一些应用程序。如果我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没有找到经营者,我们正在自己设计菜单,我们可能会自己经营餐厅。这样,我们又回到了贝斯特韦斯特大家庭。我们仍然与Best Western签订了特许经营协议。

  穆什塔克认为一些潜在的餐馆经营者犹豫不决,因为北区已经有很多新餐馆。

  “我们正在与某人进行谈判。如果他不接手,那么我们将自己经营它。

  他说,虽然他继续努力开设餐厅和酒吧,但酒店得到了客人的好评。

  “反应非常...无论谁来这里,都会说这是桑德贝最好的酒店之一。它有当地的风情。人们喜欢它。我们的入住率为50%至60%。来到这里的企业人士,一旦他们来了,他们总是留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