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vivo推出最新旗舰可折叠智能手机X Fold 2和X Flip

  Vivo推出了其最新的旗舰可折叠智能手机X Fold 2和X Flip,尽管整体市场下滑,但这是其扩大其在新兴可折叠设备领域的影响力的最新举措。

  Fold X是一款可以作为平板电脑工作的手机,而X Flip是Vivo的第一款翻盖式翻盖手机,它将帮助这家中国公司与三星的Z Flip可折叠智能手机竞争。

  vivo产品副总裁黄涛表示,该公司创造可折叠屏幕的原则是做旗舰而不是妥协。长期以来,选择可折叠屏幕手机意味着在性能和电池寿命等基本体验方面的权衡和妥协。Vivo的目标是改变这种状况,黄说。

  Vivo表示,X Flip提供顶级规格,包括旗舰高通芯片组,大量存储空间以及明亮漂亮的内部显示屏,并辅以最大的盖板显示屏之一。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的一份报告,全球可折叠智能手机出货量从73年的16万部同比增长9%至去年的2021万部,预计到26年这一数字将上升至2023万部。

  报告称,可折叠智能手机仍然是今年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产品类别,由于高端手机市场显示出弹性和稳定的需求,强劲的增长无视当前的经济逆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