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苹果怎么软件排列(苹果软件排列方法)

平板等设备使用的操作系统iOS有很多好处,如界面简洁、操作方便等。与此同时,iOS软件的排列也很有特点。接下来,将会详细介绍苹果如何排列软件。

1.基本的软件排列方法

将多个应用软件放到同一个文件夹里面,以便于管理和分组使用。长按应用程序的图标,直到所有应用的图标开始抖动。随后,将想要分组的应用程序从你的桌面拖曳到屏幕上的其他应用程序上。放开所有图标并设定文件夹的名称。

2.软件图标大小的改变

可以通过点击“设置”>“通用”>“辅助功能”>“屏幕显示”>“显示缩放”选择不同的缩放比例,以改变应用程序图标的大小。

3.自定义应用程序的排列

根据自己的需求,需要将屏幕上的应用程序排列好。按住应用程序的图标并且拖动到想要的位置即可。为了退出这个应用程序移动的模式,只需要按下“主页”按钮。

4.使用分页浏览

你可以通过向左或向右滑动桌面以实现浏览。如果你滑动的越远,那你能看到越远的屏幕页。因此,对于一些经常使用的应用程序最好放到更靠近的位置。

5.卸载应用程序

如果几个月后你决定卸载一些应用程序,请按住要卸载应用程序的图标。随后,图标将开始抖动,并且你可以看到一个小“X”在市场角落闪烁。点击“X”,并且再次确认操作即可完成卸载。

6.使用Siri

在Siri的帮助下,你不需要手动去寻找一些应用程序。如果你不知道应用程序的实际位置,可以让Siri帮你查找并且打开应用程序。只需要告诉Siri:“打开..”,并且告诉这个应用程序的名称即可。

以上是苹果如何软件排列的一些小技巧。掌握这些方法,你可以更加有效地使用你的苹果设备。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