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高尔宣出道5年宣布新身份!飞峇里岛度假戏水露肌肉


  高尔宣出道5年,日前宣布在11月11日于台北流行音乐中心开唱,面对第一次的大型售票演唱会,他可以说是严阵以待,这次担任总监制,从前制筹备、内容、舞台规划、演唱会名称、甚至到海报设计都亲自下场监督讨论亲力亲为,在7月1日售票前夕,抢先公开演唱会名称2023 高尔宣 OSN-CTRL+N 「新视界」首场大型演唱会。

  预计在秋天发布新作的他也将在演唱会上首次表演新曲目,他开心表示:「除了11月北流演唱会外,接下将唱到全世界各地,展开全新巡回!」 被问到有打算嘉宾助阵? 高尔宣笑说为了找「嘉宾」问题搞得自己「头很痛」,原来有着好人缘的他透露自己每一位合作过的歌手都想找来同乐,「想找的嘉宾太多了,从过去组的团体成员到所有合唱作品的嘉宾都很想找,要规划一下,不过我敢打包票,嘉宾人选绝对不会让人失望!」

  刚过26岁生日的高尔宣最近趁空档跑去峇里岛度假兼放空,把自己许愿的生日礼付诸实践的他也藉这休息机会激发灵感并好好构思演唱会的内容,他表示:「疫情后已经很久没有好好出国放个假了,前阵子出国去英国、新加坡等地方都是去工作,没有时间放慢脚步思考,这次终于有机会跑去自己很爱的海岛放松,我是那种可以待在海边放空一整天什么都不做或散步的人,这样的放空模式可以让我充满电能有更多能量演出跟创作。」

  只见高尔宣在个人社群限时动态上PO出与同行友人打沙滩排球、戏水的状态可说不亦乐乎,把手机放一边全程放空的他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放假时光的他努力放空充电,就是为了接下来演唱会储备更多能量! 提及对于峇里岛的难忘回忆,高尔宣透露4年前CHING G SQUAD拍封面就是来峇里岛取景,让他对于这里的美食美景相当想念,他表示:「当时是来工作,每天都只睡4小时就要起来拍照拍MV,进程超紧凑。 当时我还跟导演说我不要化妆拜托让我多睡1小时,对比现在自己的改变,觉得自己好像成长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