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销售表现强劲 法拉利Purosangue预计将重新开放接单


  法拉利首款SUV Purosangue由于市场需求旺盛,使得原厂在2022年9月首度发表新车仅仅两个月后就停止接受订单。 然而法拉利在近日财报会议上公布2023 年第一季利润成长了 27%,且随着 Purosangue 交车开始稳定,预计将重新开放接单。

  法拉利今年第一季收益表现超出预期,同时首款SUV Purosangue也将在今年重新开放接单。

  法拉利近日在财报会议上,宣布2023年一季度的利润增长高于预期,核心收益飙升27%,也让Ferarii在米兰证券交易所的股价创下267.20欧元的历史新高,涨幅为5.6%。 另外在调整后收益方面则达到5.37亿欧元,调整后利润率为37.6%,同样超出预期。 而如此强劲的销售表现主要是交车量的增加,2023年第一季度共交出3,567辆新车,比去年增长9.7%。 而主要销售车款包含了Portofino M、296 GTB和812 Competizione。 Ferrari还指出强大的产品阵容有助于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而多元化的车款也增加了定制服务的表现。

  而在 Purosangue 车系方面,Ferrari 指出其开始交车后预期在今年第二季开始将加速交车量来消化原有的订单。 而在今年下订的车主,则必须至少等到 2026 年才能交车。

  法拉利今年第一季成功的表现还受到外汇交易和交易影响,以及去年在 F1 锦标赛当中获得不俗的表现。 不过除了好消息之外,法拉利在引擎销量方面的收益有所下降,主要原因在于对 Maserati 的出货量减少,两者之间的合作协议预计将在年底结束。

  展望未来,法拉利也正准备首次进军电动车市场,品牌首款BEV超级跑车将于2025年亮相,目标到2030年让搭载内燃机的车款仅占品牌销量的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