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苹果怎么用自带录音软件(使用苹果自带录音软件的方法)

苹果自带录音软件方便好用,可以轻松录制声音并进行编辑和分享。但是对于一些新手来说不太清楚如何使用,下面就来介绍一下使用苹果自带录音软件的方法。

1.打开录音软件

首先,在桌面上找到“音乐”软件,然后打开它。在底部的标签中找到“录音”,点击进入录音界面。

2.开始录制

然后点击“录制”按钮开始录制音频,可以使用内置麦克风或外部麦克风,甚至可以通过AirPods录制。在录制过程中可以进行暂停和继续录制,也可以点击“完成”按钮完成录制。

3.进行编辑

完成录制后,可以点击右上角的“完成”按钮进入编辑界面。可以进行剪裁、调整音量、添加效果等操作。编辑完成后,记得点击“保存”按钮保存录制的音频。

4.分享音频

保存后的音频可以通过AirDrop、邮件、信息等方式分享给朋友或上传到云端。在保存的音频中找到需要分享的音频,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选择要分享的方式即可。

5.录制电话

苹果自带录音软件还支持录制通话,方法是在通话中点击左侧的“添加通话”按钮,然后选择“录音”选项。录制完成后,在“录音”标签下找到对应的音频文件即可。

6.录制设想

苹果自带录音软件还支持录制设想(VoiceMemos),可以以录制音频的形式记录自己的灵感或想法。通过“设想”标签进入录制界面,输入标题并开始录制即可。

苹果自带录音软件是一款实用的工具,不仅能够轻松录制声音,还能够进行编辑和分享。掌握好它的使用方法,可以更好地记录生活中的重要瞬间。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