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微软必应和边缘推出新的人工智能搜索


   微软宣布其人工智能驱动的Bing搜索引擎和Edge浏览器的重大进步,承诺提供更强大,更直观和更高效的搜索体验。

  下一代 Bing 和 Edge 旨在解决近一半的 Web 搜索未得到答复的问题,提供更准确的搜索结果、自然语言交互和更用户友好的体验。

  在 90 天内,客户参与了超过 100 亿次聊天,必应现在为超过1亿的每日活跃用户提供服务。

  新的Bing将OpenAI的GPT-4的强大功能与Microsoft的搜索索引相结合,提供当前,引用和对话结果。因此,必应已经连续八个季度增长,自推出以来,必应移动应用程序的每日安装量增长了四倍。随着将必应引入Windows任务栏,预计这种增长将继续下去,每月将超过五亿客户。

  小企业主可以从必应从有限预览版到开放预览版的转变中受益,允许用户在没有候补名单的情况下访问该平台。只需使用您的 Microsoft 帐户登录到必应,即可体验改进的搜索功能。

  视觉搜索工具变得越来越重要,研究表明,人脑处理视觉信息的速度比文本快60,000倍。必应更新的聊天体验现在包括更丰富、更直观的答案,例如图表和图形。必应图像创建器的集成允许用户在聊天中生成书面和视觉内容,它现在支持 100 多种语言,使小企业主能够使用其母语创建图像。

  Microsoft Edge是第一个使用AI的浏览器,也是唯一内置Bing的浏览器,也正在重新设计。用户可以期待流线型的外观、圆角、有组织的容器和半透明的视觉元素。作为多模式功能扩展的一部分,视觉搜索将被纳入聊天,允许用户上传图像并搜索相关内容。

  必应聊天的工作效率增强功能包括保持对聊天历史记录的访问以及共享和导出结果的功能。小型企业所有者可以继续以前的对话,并在打开必应聊天结果时将聊天移动到其 Edge 边栏,以便在浏览时轻松访问。随着时间的推移,通过整合以前对话的上下文,聊天将变得更加个性化。

  必应和边缘的这些进步可以帮助小型企业主快速有效地找到关键信息,从而更轻松地了解情况、做出决策和发展业务。通过采用下一代 AI 驱动的搜索,Microsoft 继续突破可能的界限,并改善全球用户的整体搜索体验。

  获取《小型企业趋势》的最新头条新闻。在谷歌新闻上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