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阿维塔11开启第二次大版本OTA更新 将新增控制界面3D车模

  阿维塔 11 迎来了第二次大版本更新,将针对全量用户进行分批推送。本次升级的软件版本号为 AVATR.OS 1.2.0,为用户带来 24 项新增功能,并基于用户反馈进行了 30 项核心体验优化以及大量细节提升。

  新增哨兵模式

  新增宠物模式

  优化地图交互方式

  优化 UI 升级焕新

  新增控制界面 3D 车模

  优化实用信息显示

  新增车载冰箱(需选购)

  新增快捷交互按键

  优化语音能力

  优化外后视镜功能

  新增窄道会车 360 影像自动激活

  此外,阿维塔还公布了下半年以及 2024 年的新产品规划。据介绍,该品牌将会在今年推出第二款新车,明年再推出两款新车;下半年将升级华为 ADS2.0 和原生鸿蒙车机。

  UI 方面新增了全新的「青柠绿主题」,同时阿维塔 3D 车模上线。

  

 

  地图方面,仪表小地图可显示更丰富的导航信息、车端导航在接收用户通过微信、高德或阿维塔 App 发送的目标位置后可直接生成路线、高德地图还有更详细的充电信息。

  Halo 屏的应用功能大幅提升,包括宠物模式启动、充电时等场景,会有相应显示,另外也增加了礼让行人等灯语,车机还新增了空调设置显示、保养到期提醒和歌词信息显示等功能,应用场景更加丰富。

  

 

  面对露营方面,阿维塔还推出了官方车载冰箱,可实现由 -18℃ 到 6℃ 的温度控制。此外,新版本还有不少细节更新,如 360° 影像系统会在窄道会车时自动激活、车机下拉屏菜单新增多项快捷交互按键以及语音识别能力和准确率。

  最后,城市领航辅助将在 5 月 15 日扩大使用范围,上海、深圳、广州三地终身享受智驾高阶包服务的车主们可参与体验。同时,代客泊车辅助 AVP 也将很快开启分批次推送。阿维塔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实现在 45 个城市不依赖高精地图的 NCA。

  附 AVATR.0S 1.2.0 升级公告: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