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ChatGPT官方App版终于正式推出 支持语音输入

  ChatGPT 推出之后就非常火热,只不过先前官方都没推出 App 版,只有网页版,这也导致很多人从 App Store 下载到假的 App,有些甚至暗藏诈骗。 终于在稍早,OpenAI宣布官方App版正式登场,名字叫OpenAI ChatGPT,目前iOS版先行,安卓版之后才会推出,另外也只有美国App Store下载得到,下面就来教你怎么下载。


  ChatGPT 官方 App 版终于正式推出! 这篇教你怎么下载

  稍早 OpenAI 宣布正式推出 OpenAI ChatGPT App,跟网页版一样,免费让大家下载使用,而 ChatGPT Plus 订阅用户登入之后,同样可以使用 GPT-4 模型。 不过目前先推iOS版,预计之后会再推出安卓版本,不过iOS也不是同时上架所有国家的App Store,而是美国App Store先上,几周后才会向更多国家和地区上架。

  App Store 好处是,只要登入美国帐号,就可以变成美国 App Store,意味着无论你人在哪,其实都能直接下载到 OpenAI ChatGPT App 来体验。

  才刚上架就立刻变成生产力工具的排行榜第一名,真的厉害。 以后要下载 ChatGPT 官方版记得是「OpenAI ChatGPT」这个名字,Logo 也不是绿白,而是白黑:

  下载好打开,登入你的 ChatGPT 帐号,没有的人免费注册一下就好,也提供 Apple ID 快速登入:

  接着就能开始使用,我是 ChatGPT Plus 订阅用户,因此上方可以选择 GPT-4 模型,免费用户就只有 GPT-3.5 模型:

  设定里面可以查看一些帐户信息,不过很可惜是,手机版App还不支持 Plugins 外挂和 Web browsing 网页浏览功能:

  跟网页版一样,可直接中文聊天,因为不支援网页功能,所以目前资料库数据只到 2021 年 9 月

  右上角 ... 菜单可查看过往的聊天记录,新开聊天室功能也在这:

  懒的文字输入的人,OpenAI ChatGPT 也提供语音输入,允许麦克风后就能说出你想问的内容,说完后就会自动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