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OpenAI发布官方版ChatGPT App 可文字和语音输入


  App Store 已有许多整合ChatGPT或GPT系列模型的App,为人们带来AI聊天机器人的各项功能,现在OpenAI先在美国推出适用于iPhone的iOS App《OpenAI ChatGPT》。

  OpenAI首次由官方将 ChatGPT 引进智能手机,18 日正式发布《OpenAI ChatGPT》App,提供免费下载使用,并承诺未来也为安卓手机提供服务。

  用户可在《OpenAI ChatGPT》输入问题,并获得AI聊天机器人的回复,同时可跨设备同步与ChatGPT的对话内容。 这款App更加入语音识别功能,用户能以语音输入自己的问题。

  OpenAI 指出,付费订阅 ChatGPT Plus 服务的用户可在《OpenAI ChatGPT》使用 GPT-4 大型语言模型,OpenAI 计划在未来几周向更多国家和地区上架 App,可望很快将会推出安卓版本。

  「我们很想知道用户如何使用这款App」,OpenAI 在官方博客文章表示,在收集用户意见反馈时,也会持续改善 ChatGPT 的功能和安全性。

  自去年底上线以来,每日已有数百万人使用 ChatGPT 以及其他 AI 聊天机器人,帮助工作或生活更有效率。 与网页版相比,OpenAI推出App版本能让更多用户触手可及AI聊天机器人,使用体验可望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