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输入文字便能产生惊艳动画!Stability AI推出Stable Animation SDK新工具


  现在网络充斥各式各样功能强大的生成式 AI 工具,用户只需输入简单清楚的提示,便能产生文字或图像。 甚至以往需一定专业技术的动画,也能透过简单提示就轻松完成。 市面除了Meta AI的Make-A-Video能满足文字产生动画需求,Stability AI 11日也推出全新 Stable Animation SDK 工具,让动画制作门槛与成本大幅降低。

  Stable Animation SDK 工具专为艺术家和开发人员设计,通过最先进 Stable Diffusion 模型,轻松产生令人惊艳的动画。

  工具有三种 AI 生成动画方法:纯文字提示、文字+图片输入、文字+视频输入。 换言之,即使输入简单文字提示,也能快速产生高质量 3D 动画。 用户可变更属性或参数调整动画色调、形状、大小和材质。

  Stability AI 首席执行官Emad Mostaque声明,公司使命在打造激活人类潜力的基石。 透过 Stable Animation SDK,用生成式 AI 释放创造力和想象力的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