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定价比iPad贵 亚马逊日本站流出谷歌Pixel Tablet规格


  谷歌 I/O将会在5月10日举行,届时预计会发表Pixel Fold、Pixel 7a手机,还有Pixel Tablet平板。 虽然谷歌早在去年就已经预告,将会再度推出 Android 平板,但始终未有提及 Pixel Tablet 的规格配置。 不过亚马逊日本站日前却不小心,提前将Pixel Tablet的细节曝光。

  规格配置流出

  根据日本亚马逊刊登的数据,Pixel Tablet将会采用10.95寸LCD屏幕,分辨率为2,560 x 1,600,屏幕最高亮度达500nits,搭配谷歌自家Tensor G2处理器、8GB RAM和128GB或256GB储存,但未有提及是否支持 microSD 插卡扩充,机身有Hazel和Porcelain两种颜色选择, 内置电池容量为 27Wh。

  售价较 iPad 高

  资料还提到Pixel Tablet拥有800像素前置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同样为800万像素。 其他机能包括Wi-Fi 6E、蓝牙5.2、支持USI 2.0标准的触控笔; 除了 USB-C 接口,机背还有四孔 Pogo Pins 接口,可以对应原厂智能家用底座。 日本亚马逊标示的价格为80000日元,但不包括智能家用底座,日本预定在6月20日上市,预计跟其他会发售的地区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