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全明星运动会3》王品澔聚会贺军翔 揭男神真实面

  温昇豪、李杏、王品澔、金云今日出席伊林第12届「璀璨之星」报名起跑记者会,王品澔曾是第8届冠军,出道以来参加《天之骄女》、《全明星运动会》爆红。


  王品澔在《全明星运动会3》与贺军翔同属蓝队,他表示蓝队大家私下会一起聚会,领队钱薇娟也会带大家去吃饭,甚至第3季录完,王品澔跟贺军翔还有参加星光篮球对抗赛,王品澔说私下没有跟他喝酒过:「蓝队会聚会,但是都是跟蓝队大家一起,哥哥对我们都满好的。」

  温昇豪表示自己私下滴酒不沾,只有工作、应酬场所会喝,剧组杀青酒也不怎么喝,如果受邀上私人招待所,他大方说:「私人就私人,谈事情有什么好避?」爱好小酌的李杏则透露,自己不可能喝酒误事,因为都在家里喝,「我酒量还行,但不追求醉,因为我喝醉很无聊。」

  金云则透露自己以前在西门町逛街,遇过酒店经纪搭讪,问他要不要做八大行业的少爷,同行的学长赶快把他和酒店经纪隔开,拉他逃离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