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Fire-Boltt King智能手表发布 采用金属机身和磁性钢网表带

  Fire Boltt 于 5 月 2 日在印度推出了新的智能手表 Fire-Boltt King,这是该公司 LUXE 系列的一部分,该系列目前共有六款智能手表。

  Fire-Boltt King 采用金属机身和磁性钢网表带,售价 2999 印度卢比(当前约 253 元人民币),拥有黑色、银色、金色和蓝色四种颜色,支持蓝牙通话等功能。

  

 

  Fire-Boltt King 智能手表配备 1.78 英寸 AOD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360 x 448,亮度为 500 尼特;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长达 7 天,如果启用了蓝牙通话,续航时间为 2 天。

  Fire-Boltt King 智能手表具有 100 种不同的运动模式,健康套件允许监测心率、睡眠、SpO2 和月经周期,如果闲置时间过长或需要喝水,智能手表还会发送智能提醒,还具有 IP67 防护等级,可防溅和防汗。

  Fire-Boltt King 智能手表可通过蓝牙连接到智能手机,接听来自智能手表的电话,还具有用于智能命令的语音助手。

  Fire-Boltt King 智能手表还配备了更多功能,例如世界时钟、秒表、闹钟、天气更新和查找我的手机,还可以直接从智能手表访问拨号盘、通话记录和联系人列表等。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