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消息称谷歌将于5月11日推出蓝色版Pixel Buds A耳机 有白色和深橄榄色两种配色

  根据德媒 WinFuture.de 报道,谷歌在今年 5 月 10 日召开的 I / O 开发者大会上,宣布 Pixel 7a 和 Pixel Fold 手机之外,还会带来天蓝色的 Pixel Buds A 耳机。

  

 

  

 

  

 

  注:Pixel Buds A 耳机是公司推出的最便宜的 Pixel Buds 系列耳机,但是其音质体验依然可以和 Pixel Buds 2020 耳机相媲美。

  Pixel Buds A 耳机有白色和深橄榄色两种配色,而谷歌今年会新增天蓝色(Blue Sky),和 Pixel 7a 颜色相同。

  

 

  

 

  

 

  

 

  与苹果更贵的 AirPods Pro 不同,Pixel Buds A 耳机没有主动降噪功能。谷歌为该耳机增加了一个自适应声音功能,将根据环境的噪音水平自动调整耳机音量。

  

 

  该耳机充满电后可以持续使用约 5 小时,充电盒还可以为其增加 24 小时的使用时间。其防水等级为 IPX4,可以在雨中或出汗的情况下佩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