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Streacom SG10机箱将在5月底的Computex展会上展出 预计在零售市场上销售

  你是否厌倦了电脑运行时发出的噪音?你是否想要一个既能玩游戏又能安静工作的电脑?如果是的话,你可能会对下面这款机箱感兴趣,它可以在没有风扇的情况下,提供高达 600W 的散热能力。

  

 

  

 

  

 

  这款机箱的名字叫 SG10,是由 Streacom 和 Calyos 两家公司合作开发的,将在 5 月底的 Computex 展会上展出,预计将在零售市场上销售。注意到,其设计原理是利用机箱本身作为一个巨大的散热器,通过环状热管技术,将 CPU 和 GPU 等发热元件与机箱结构连接起来,实现高效的热传导。

  虽然 600W 听起来不是很高,但事实上这样的机箱可以容纳一台性能相当强劲的电脑,可以装入 AMD Ryzen 9 7950X3D 或 Intel Core i9-13900K 这样的 CPU,以及 GeForce RTX 4070 这样的显卡。

  这款机箱最让人感兴趣的地方是它是如何实现 CPU 和 GPU 与机箱连接的,通常情况下,用户需要使用定制的热管,并在它们和机箱的特殊凹槽之间涂抹导热膏。但这样做非常麻烦,而且对于市面上各种不同设计的显卡来说也不太适用。不过,Streacom 和 Calyos 似乎对此有自己的解决方案,不妨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