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凯尔特人将演红袜逆转传奇?杰伦·布朗:G7是体坛最棒的事


  凯尔特人从0胜3负绝境打到3胜3负的抢7大战,有机会重写职棒波士顿红袜的奇迹。 2004年美联冠军战,红袜被洋基打到0胜3负,结果4连胜惊奇逆转晋级,接着在世界大赛4战横扫红雀,摘下久违86年的总冠军。 巧合的是身处同一个城市的凯尔特人也在东区冠军战面临相同的情况。

  杰伦·布朗说:「没什么比0胜3负的情况更糟了,我感觉我们刚从地狱爬回来,我们有信心面对任何逆境。 如果我们下一战回到赛场没有拿出最佳表现,一切都没有意义了。 我无法想象会发生什么,肯定很盛大,运动界最棒的两个字就是Game 7。」

  在今年的凯尔特人之前,1951年尼克、1994年金块、2003年拓荒者也有从0胜3负绝境爬回抢7大战的事迹,虽然一时士气大振,这3队最后都在G7饮恨。

  热火吉米·巴特勒先前被认为是今年季后赛表现最佳的球员,他对战公鹿G4轰下56分,查尔斯 巴克利当时称赞:「我担任球评以来看过最佳的季后赛表现。」 热火3连胜之后连吞3败,「终局之战」又没有主场优势,士气肯定受到打击,巴特勒喊话:「我绝不会让大家放弃,我不在乎发生什么事,我们一定要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