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让麦克格雷迪高喊想同队!约基奇这数据同样领先全联盟

  

  在NBA总冠军赛第三战,狂轰32分21篮板10助攻的掘金中锋约基奇,成为史上首位能在决赛舞台缴出「30+20+10」的球员,帮助掘金以109:94扑灭热火,也让退役球星克格雷迪大喊,「真的好想跟他一起打球。」 然而,约基奇近期还有另外一项数据,在联盟中独占鳌头。

  已经在季后赛写下多次神兽级数据的约基奇,今天再度与穆雷联手,成为历史首对同场30分大三元的组合,两人合力率领球队拿下关键的客场胜利。 退役球星克格雷迪在赛后称赞,「从没有看过这么强的球员,他真的太不可思议了,」克格雷迪更直言,约基奇就是当今第一中锋,「如果能挑选队友的话,他绝对是的首选。」

  而绰号为「小丑」的约基奇,不只是今年季后赛的大三元制造机,他在场外也写下许多傲人纪录。 根据过去30天的统计,约基奇在社群媒体的影片播放次数,以3.16亿高居联盟第一。 不只如此,出身塞尔维亚的约基奇,也成功带动国家的篮球收视人口,除了订阅收视的用户大幅增加21个百分点,电视转播的收视率更成长将近一半,几乎是用一己之力让国家陷入篮球疯,也让外界赞叹「小丑」的影响力真的是无远弗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