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Galaxy Z Fold5/Z Flip5充电功率曝光 现身3C数据库

  近年不少中国手机品牌都在快速充电技术下苦功,务求令手机充电时间缩短,部分新机的充电功率已经过百 W,但其他国家的手机品牌则未有跟随。 以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为例,分别为最高20W和27W,而三星的Galaxy S23系列则为25W。

  现身3C数据库

  三星下半年重点旗舰Galaxy Z Fold5和GalaxyZ Flip5日前被外国媒体发现在中国的3C数据库中出现,两款手机的型号分别为SM-F9460和SM-F7310,根据三星提供的数据,两者都将维持过去数年的最高25W快速充电功率不变。

  充电功率多年不变

  两款Galaxy Z折叠机预计将会采用Snapdragon 8 Gen 2 forGalaxy处理器,有传会拥有减少屏幕折痕的全新铰链设计,而Z Flip5的外屏幕尺寸有望增加至3.3至3.4吋。 最新消息指Galaxy Unpacked发表会将会提前在7月底举行,届时两款折机将会登场。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