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徐炜翔6次比赛后破茧出专辑 歌声被徐佳莹大赞完美


  徐炜翔2018年在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中崭露头角,歌唱实力深受肯定,近年接连推出多张单曲,终于将在2023年发行个人专辑,30日先行曲《眼花》跳脱以往的抒情风格,以癫狂的摇滚曲风呈现,这首歌曲是徐炜翔与钟成虎的首次合作,徐炜翔在演唱上突破自我,合作得十分愉快。

  而锺成虎在接下制作工作前并不认识徐炜翔,合作后对他印象深刻,表示:「他对自己的要求高、对声部的安排有想法,不轻易放过自己。」 更直夸他是非常有潜力的歌手,「他的歌声阴柔与阳刚兼具,可以驾驭很多风格,期待他未来的发展。」

  徐炜翔从各大歌唱比赛发迹,2014年在《华人星光大道》初试啼声,拿下当季亚军; 2018年《中国好声音》站上鸟巢以《唯一》一曲获得压倒性好评,2022年《声林之王》踢馆,以《言不由衷》被金曲歌后徐佳莹大赞「真挚且非常完美!」 在歌唱道路上共历经六大比赛舞台,此次推出全新专辑代表他第七次回归舞台,他将以重生之姿感动更多观众。

  而跟着单曲《眼花》同步上架的MV中,徐炜翔竟变「透明系」,MV中几乎见不到他,但其实MV中暗藏了七个徐暐翔的神秘身影,这些神秘身影正象征着他第七次回归舞台的概念,每次身影的曝光不到1秒,邀请粉丝用独特视觉暂留方式来寻找徐炜翔的身影,每个眼花的身影都等待粉丝们慢慢捕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