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圆满落幕!“山河智能杯”宝鸡市第三届工程机械操作技能竞赛精彩不断-焦点快播:

  日前,“山河智能杯”宝鸡市第三届工程机械操作技能竞赛圆满落幕。本次竞赛由宝鸡市总工会、宝鸡市科学技术协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山河智能当地经销商陕西山河领创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竞赛山河智能提供四台挖掘机设备用于参赛选手比武,其中SWE18UF无尾挖掘机外观靓丽,最大的优势是无尾回转和动臂偏转的灵活施工能力,可进入各种门洞、沟壑等狭小场地灵活施工,另外三款中型“土方系列”挖掘机,可适用于大型土方开采、中小型矿山岩石装载作业,具有挖掘力大、效率高、配置高、油耗低等特点,是土方作业的不二选择!

  

  竞赛现场,入围的168名高手一一过招,随着比赛开始,山河智能挖掘机在选手们的灵活操控下,犹如巨人的手臂一般舒展开来,自如地进行挖掘机写毛笔字、投球等各种“神操作”。

  现场也有不少工程机械行业老板在观看挖掘机技能竞赛时,对山河智能挖掘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竞赛过程中,山河智能2台中型挖掘机、1台微型挖掘机现场交机!

  

  一直以来,山河智能都积极支持全国各地技能竞赛,同时坚持以赛促训、以赛育人工作,希望通过竞赛提升技艺、争创一流、精益求精。未来,山河智能将继续着力践行和培育工匠精神,通过承办、参与社会层面的竞技竞赛,为技能培训和技能传承提供载体,持续为宝鸡乃至全国各地城市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