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相约大运 成就梦想丨成都大运会首场比赛开赛 中国队6名队员亮相射箭比赛—环球快播

  川观新闻记者 薛剑

  作为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首个开赛项目——射箭比赛7月27日8点30分在成都现代五项赛事中心马术体育场拉开战幕。男女反曲弓个人资格赛是本届成都大运会最先开赛的项目,共有来自新加坡、荷兰、马来西亚、德国、波兰、土耳其、印度等国家和地区的114名男女运动员参赛。

  上午8点30分,射箭项目男女反曲弓个人资格赛率先开赛。参赛选手在成都现代五项赛事中心马术体育场一字排开,按照顺序两两较量——按照比赛规则,这同时也是该项目男、女反曲弓团体赛的资格赛。随后,射箭项目男、女反曲弓比赛还将开启个人和团体的1/8、1/4淘汰赛、团体半决赛,以及男、女复合弓资格赛。在该项目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王黎敏、周丹琰、李新鑫等3名女选手出战,男队则派出考文超、冯浩、史镇旗等3名选手。截至记者发稿前,王黎敏以225环的成绩暂时排名女子预赛第三名,周丹琰、李新鑫暂时分居第11、12位。男子预赛中,冯浩223环的成绩暂时排名第6,考文超排名第8、史镇旗排名第14位。

  据悉,射箭比赛将从今日(7月27日)持续至7月31日,将有10枚金牌诞生,中国队此次派出12名(6男6女)队员参赛,将向奖牌发起冲击。

【编辑:邵婉云】